07.gif

 

有一天在PTT上忽然有個小羊寄了一封信給我

當初看時我好驚訝

以為是認識的"楊小羊"

結果是另一個小羊

好驚奇喔!!

我忽然又多認識了一個小羊

 

不動分隔線 (6).gif

 

小羊會找我

是因為他說他喜歡上次我設計的"麥迪爾名片章"

所以想請我幫她設計名片章

小羊他做的是手工蛋糕

我超愛的起士蛋糕耶!!!

這當然要答應啦

((私心阿XDDD))

 

小羊蛋糕-1.jpg

 

幫小羊設計了兩款

他比較喜歡這一款~然後要虛線框

CeliaCake

小羊限量手工蛋糕

因為小羊是一個人經營手工蛋糕

早上又要上班

所以小羊的蛋糕是限量的唷!!

 

小羊蛋糕-2.jpg

 

點進去看了之後都餓了

就像名片張上這隻小羊想吃蛋糕一樣

北部的人快衝一發吧!!

 

 

08.gif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

小羊媽媽的手工皂章

 

小羊蛋糕-3.jpg

 

小羊的媽媽有再做手工皂

不過都是給親朋好友比較多

所以目前並沒有網址

他想要在手工皂上有簡單的圖案

所以我就用極簡單的樣式幫小羊媽媽弄了一個章

從沒有刻過手工皂章

不知道夠不夠深

印不印的上去或是夠不夠清楚

這要等試用結果了>"<

請多多包含!!

 

小羊蛋糕-4.jpg

 

最後來張大合照

謝謝小羊給我機會

跟小羊聊天真的很開心

 

03.gif

 

延伸閱讀

 

CeliaCake

 

手作是一種溫暖~~也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粽兒x奇媽成長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