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3753-pola

 

♥♥  BigBang is back ♥♥

有發摟小粽的FB或是PLURK的人

應該或多或少都會看到小粽PO一些BIABANG的東西

呵呵~BIGBANG的歌迷都叫VIP

所以標題才會打""小粽 is VIP""(//艸//)

等了好一陣子終於等到他們回歸

又逢朋友生日快到了~就想出用他們的新造型做些小東西

雖然因為三月都在加班所以做了很久

不過當完成時我真的感動到要哭了QAQ

( 第一張照片是首批專輯♥超有質感的!!另外加上是大聲版的~更有價值了 )

 

 

4bf6b89d3adca.gif

 

 

首先

是構圖完之後每天晚上抽點時間用以拉畫出來的

BB 們的 ALIVE 新造型Q版頭像

 

 

100_3768

 

 

怕不認識BIGBANG的人不知道我畫誰

(( 個人認為還滿好認的啦 <<哪來的信心 ))

左上:太陽   右上:勝利 (黑眼圈畫太淺了><)

左下:TOP   中下:隊長GD  右下:我最愛的大聲♥

GD的頭髮和顏色弄了超久的><

他這次的特殊造型還真是令我不習慣阿

勝利的頭髮我是照宣傳照去畫的...

結果~之後發現他都有整理整齊XD

但我懶得改了(艸

TOP的髮型我不會畫QQ~索性就跟宣傳照一樣戴帽子

太陽是我覺得造型變最少的

不過這造型真的挺適合他的

一直覺得要幫他加點東西~所以幫他加上了他常帶的頭巾

(頭巾的圖案我弄不好就沒弄了><)

大聲這次突然造型大突破@@~

不過這樣更帥了 ((一整個嚴重私心...))

 

 

100_3769

 

 

華納很搶錢...

要買3張專期才能換明信片QQ

所以我就自己做一套送給朋友和自己

雖然跟官方的不一樣

( 官方是解凍吸血鬼的造型明信片 )

但是特地找了MV裡面的帥照

解析度雖然不是最優的

♥♥♥但我一整個大滿足阿♥♥♥

 

 

100_3770

 

 

一樣很私心的只有大聲才有的特寫XD

這時候就會覺得在輸出店上班也是有好處得

因為很方便直接能在店裡完成它

雖然一開始還是有印壞的QQ

不過一下子就能知道問題在哪了

用漂漂的白閃金印製真的好讚!!!

難怪每次都有個客人用白閃金印製少女時代的東西♥

 

 

100_3773

 

 


每個人的背面我也都很用新的為大家拉了線稿

沒有現成的向量檔可以用

也找了很久官方的圖

到最後還是得用手工的去一條一條畫出來

這邊也真的滿廢工的><

雖然我不太常去看背面

但做出來的感覺真的超好的>///<

呀~愛死BIGBANG了!!!

雖然這次訪台記者會我差了6個人= =

( 可惡~差一點點就能去了Q口Q )

我只討厭華納不多開放點名額QQ

還一直坑VIP們的錢...

( 最近又有新的要出了~好猶豫阿>< )

 

 

4bf6b89d3adca.gif

 

 

呀~最近有點想要逃避現實呀...

上班真的上到一階段會趕到身心俱疲=A=

說4月要開始接單也還沒規劃好

不過有興趣的人可以問問啦

如果你不趕時間我就會找時間幫你設計及製作

 

 

 

 

最後

我想說

小芬芬~生日大快樂>W<♥

&

DaeSung阿~我超愛你的(//艸//)

arrow
arrow

    粽兒x奇媽成長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