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章Part3-1.jpg

 

我承認~這篇也拖了好久((掩面

最近做手作的時間變少了

光刻一個不是很大的章就覺得累了

害我刻章刻好久

最後一份訂單也被我拖了一個半月有喔Q口Q

害我覺得很抱歉

喔~先別囉嗦好了~先進入正題...>///<

 

 


不動分隔線 (1).gif

 

 

 

 

婚禮章Part3-2.jpg




關於這個婚禮郵戳章

小魚說只想要放名字和表現牽手(或幸福)的感覺

所以有別於以往的囍字郵戳章

而這個構想在我剛開始畫婚禮章時就出現在我腦袋裡了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把它實現出來

這次終於能把這構想畫出來!!!

其實我一整個超感動的啦QQ

這構想主要就是想表達

以前看卡通或是學生時期時總是喜歡畫個這樣的傘

然後將自己和喜歡的人的名字寫在裡面的小小幸福感>///<

(雖然有時候也是會遇到同學惡作劇亂寫名字什麼的~卡通都這樣演XD)

我喜歡這種淡淡的幸福感~感覺好窩心~很棒!!

謝謝小魚~不知道你們何時結婚

不過在這裡祝福你們~天天都要幸福唷

 

 

 

05.gif

 

 

 

婚禮章Part3-3.jpg

 

 

 

這個章Lilith姐的朋友蘇姊姊的婚禮章

蘇姊姊看了Lilith姐的章之後

就馬上來跟小粽聯絡了(一整個感動)

這個紀念章是想要用在他們的謝卡上

聽說謝卡是明信片耶!!!一整個超酷的!!!

雖然時間有點趕~

但幸好討論的時間非常順利+快速

所以還是來得及

而且在刻這個章的那一陣子遇到了""奧客""

本來很喪氣的QQ

不過有Lilith姐、蘇姊姊和其他朋友的鼓勵

我不能喪氣太久~馬上就打起精神來了!!

真的想說~遇到你們真好




不動分隔線 (1).gif




最近真是感覺有點不順

一直有些不開心的事情發生

不過幸好都沒啥大礙的算是解決了?!

呵呵~快考試了><

這邊都被我放著長草真的好拍謝QQ

很感謝每個支持我愛我的人

還是老話一句

""有你們大家真好^w^""

 

0356.gif  

arrow
arrow

    粽兒x奇媽成長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