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話要說
忙碌的上班族粽粽兒~不定期開放現貨...BUT訂單的話可能還是得先說抱歉>A<...我會忙不過來...一樣暫停接單...

紀念章-01.jpg

 

小粽高中時期也是留長頭髮的

恩~一直留到大二吧

(( 當然都有定期去剪啦~所以沒有太長 ))

大三時期心血來潮剪了短髮>W<

到現在又是長頭髮了

時間真是過得好快喔((啥鬼

 

 

( 抱歉離題了XD )

 

 

206.gif  

 

 

這次市集提供的紀念章

一改從國中畫到現在的短髮小粽↓↓

 

 

小粽.jpg  

 

 

畫了個長髮版的小粽

BUT衣服根據依舊是國中運動服做藍本

雖然國中已經不存在了

但那還是我很喜歡的一段時期 =D

 

 

紀念章-02.jpg

 

 

長髮小粽+粽家小熊

在這次的創意市集中首次亮相>///<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蓋章唷

不然可能就要等很久以後才有機會了

 

 

紀念章-03.jpg

 

 

除了放在市集當紀念章以外

小粽也把此章用在市集小物的背卡上

亂可愛一把的>w<

(( 阿~抱歉~又開始耍花癡了XD ))

阿~是說好像該用新名片了耶...

不過我好懶惰喔

哎呀呀~下次再說吧

( 逃 )

 

 

206.gif  

 

 

這次的市集

是和大家一起的

雖然很想去現場幫小武

但礙於交通不方便實在無法

這次似乎也出現了某攤友不是很合群的狀況

導致前置作業的精神轟炸

哀~真不樂見

大家一起為小武加油吧!!

 

 

最後不免在宣傳一下

 

 

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

"" 手作‧幸福角落 ""

( ↑點擊內有市集公告 )

 

出沒地點

8/13-14 下午2點-9點 台南文化中心 愛+玩市集

 

笨呆=小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