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話要說
忙碌的上班族粽粽兒~不定期開放現貨...BUT訂單的話可能還是得先說抱歉>A<...我會忙不過來...一樣暫停接單...

夏日甜品-01.jpg

 

相信去年就認識小粽的朋友對這應該不陌生

沒錯~是去年小粽曾經做過的小熊冰棒

【羊毛氈】炎炎夏日‧來一支冰棒吧!!

↑↑↑↑

((不知道的朋友可以點上面連結觀看去年文章))

 

這次市集沒有辦法

在小粽還沒完成新作品時

小武就說可能要先繳交照片

一急之下用了去年冰棒的圖

所以這次市集

小熊冰棒們又重出江湖了

 

 

小小圖 (13).gif小小圖 (13).gif小小圖 (13).gif

 

 

夏日甜品-02.jpg

 

 

有沒有發現這次的小熊不太一樣唷

哪不一樣呢??

就是多了隻紳士小熊啦!!

((我亂命名的>///<))

幫他加上了蝴蝶結

感覺也是亂可愛一把的

 

 

小小圖 (9).gif小小圖 (9).gif小小圖 (9).gif

 

這次除了舊作以外

當然有新的作品阿

就是

小妹製作的毛氈棒棒糖>///<

 

 

夏日甜品-03.jpg

 

 

自從跟小妹說這次市集的東西

毛氈系列我要走甜點風格

他就想到了棒棒糖這可愛的東西

 

 

夏日甜品-04.jpg

 

 

但礙於我們姊妹倆沒空出去買蝴蝶結

所以就只能用剩下的兩個蝴蝶結製作QQ

所以這是限量中的限量

只有兩支喔!!!

(( 感謝小妹的大力贊助~幫我完成了好多毛氈商品 ))

是說可愛到我好想留著自己用喔>///<

 

 

04.gif

 

 

今天終於將東西寄出了

希望市集能一切順利!!!

辛苦小武和各位攤友了

 

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

"" 手作‧幸福角落 ""

( ↑點擊內有市集公告 )

 

出沒地點

8/13-14 台南文化中心

, , , ,

笨呆=小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mozaiyang
  • 黑默:冰棒冰棒
    看起來真有趣^///^
  • Dear 黑默:

    呵呵~會看起來很有趣嗎
    我覺得看起來不錯吃((啥鬼XD

    笨呆=小粽 於 2011/08/10 17:43 回覆

  • 酷企鵝
  • 棒棒糖好可愛.
    可惜都沒空去市集.嗚......
  • Dear 酷企鵝:

    謝謝你>///<
    對阿ˊˋ~好可惜
    我也好想去說!!!

    笨呆=小粽 於 2011/08/10 17:44 回覆

  • 放輕布調∥CHU
  • 祝小粽的市集可以圓滿順利唷 :)
  • Dear CHU:

    謝謝你>W<
    有你們的祝福~
    我相信一定會順利的!!!

    笨呆=小粽 於 2011/08/10 17:44 回覆

  • Rou
  • 好可愛的冰淇淋~~~
    不過市集沒辦法去呢QQ
  • Dear ROU:

    我有看過毛線勾的也很可愛說
    ROU可以是是用毛線勾>///<
    市集不能去+1ˊˋ~我也好想去說

    笨呆=小粽 於 2011/08/10 17:45 回覆

  • 手作Mommy
  • 哇~!!很可愛捏~~
    推一個..
  • Dear Mommy:

    謝謝你的捧場^///^

    笨呆=小粽 於 2011/08/10 17: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