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話要說
忙碌的上班族粽粽兒~不定期開放現貨...BUT訂單的話可能還是得先說抱歉>A<...我會忙不過來...一樣暫停接單...

FUN雜物店章-01.jpg

 

懂得放也要懂得FUN

How about enjoy

-by FUN 雜物

 

 

不動分隔線 (8).gif  

 

 

小粽有一陣子沒有接訂單了

在小粽說要休息的那段期間

收到了JANE的信

說喜歡小粽的畫風

在小粽作品裡面可以感受到溫暖

(( 好害羞~謝謝JANE ))

但因為要準備考試~只好請JANE等我考完試了

 

 

Jane在高雄開了一個鄉村雜貨屋

目前都有在瑞豐夜市擺攤

店名是""FUN 雜物""

 

 

Screen shot 2011-05-05 at 11.12.19 AM.PNG

( 點上圖可連結到FUN 雜物官方部落格 )

 

 

希望小粽可以設計店章

要用在店裡的包裝上的 =D

 

 

FUN雜物店章-03.jpg

 

 

JANE說希望小粽表現出溫暖幸福感

不過到最後卻被我畫成了可愛活潑感XD

說真的~我也很喜歡這隻畫圖小雞的

這個草圖的意象是

FUN雜物家的小雞畫出了自家招牌

旁邊的副標" How about enjoy "則是調色盤

 

 

FUN雜物店章-02.jpg

 

 

很高興JANE喜歡>///<

最近FUN 雜物有情人節活動喔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參加

請大家一起多多支持囉>W<

 

「FUN SONG 愛」活動開跑

( ↑↑點擊即可進入活動網址喔↑↑ )

 

 

 不動分隔線 (10).gif

 

 

雖然接訂單是件不賺錢的事

有時還會遇到所謂的""奧客""

讓手作者很受傷

但看到訂製的人收到開心的笑容真的很滿足

(( 最好看的到XD 不過感受到了就是了 ))

手作很開心

雖然老爸老媽常說我這樣太便宜了

會很吃虧

呵呵~~開心就好啦

 

0356.gif  

, , ,

笨呆=小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貓貓
  • 讚...給你好幾個讚^^
  • Dear 貓貓:

    謝謝貓貓>////<
    好害羞喔~

    笨呆=小粽 於 2011/07/30 19:47 回覆

  • 梅紫子
  • 很可愛耶...
  • Dear 梅紫子:

    謝謝你>//////<

    笨呆=小粽 於 2011/07/30 19:48 回覆

  • 張小寶的奶茶麻麻
  • 太可愛了啊!!!
    那個調色盤真的是好讚啊!!!
    推推推!!!!!XD!
  • Dear 奶茶麻:

    謝謝奶茶麻>////<
    幸好我那調色盤很成功
    一度還覺得自己弄得不夠好說>M<

    笨呆=小粽 於 2011/07/30 19:48 回覆

  • MiWA.2
  • 活潑可愛的感覺反而很有"fun"雜物的感覺
    好可愛呀:)
  • Dear MIWA:

    诶~對耶
    你們沒說我都沒想到活潑感=FUN
    呵呵~謝謝你們>///<

    笨呆=小粽 於 2011/07/30 19:49 回覆

  • mozaiyang
  • 黑默:很可愛唷
    有趣的小雞雞^///^
  • Dear 黑默:

    謝謝>//<
    這樣叫他好害羞喔XD

    笨呆=小粽 於 2011/08/08 11: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