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的姓名框-01.jpg

 

這好像是畢業展開始忙碌前的最後一份訂單

本來一直想po但是一直很忙就忘了

前一陣子要分享這篇文了但找不到照片

差點以為便我誤刪了QAQ

真是一波三折的一篇作品文阿...

 

 

0009.gif

 

 

恩~我猜想阿...

這位訂製的小姐可能是幼稚園老師吧...

( 純屬猜想~因為我沒有問 )

因為訂製這兩個小框框張的目的

是要製作小朋友的姓名織帶(還是緞帶?)

本來只是要定一個啦

但是我會錯意的畫了一推圖

所以最後變成了兩個

 

 

小朋友的姓名框-02.jpg

 

 

發想的方向有兩個

一個是小男生或小女生拿吊牌框

一個則是因為大象噴水章深受訂製人喜愛

而延伸出的大象吹泡泡章

 

 

小朋友的姓名框-03.jpg

 

 

在製作之餘

突然想到這不只能用在織帶上

用來當姓名貼紙也不錯呢!!

看我可以在上面寫完相關資訊耶~

不過我的字比較小啦((搔頭

但我相信小朋友的字雖然大一點

應該還是能把名字擠進去的吧?! XD

 

 

0009.gif

 

啊哈~畢業了~

最近為了考試都在念書

( 但太久沒念都一下就睡著了 )

雖然志在明年

但是~今年考試還是要加油啊!!

 

0356.gif  

 

距離開放接單只剩大約一個月

願意等待小粽的人再等等

考完試我就可以抽空為大家製作了

arrow
arrow

    粽兒x奇媽成長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