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樹球簽名筆-1.jpg

 

在PTT上看到版友分享的小樹球教學文(點↓)

小樹球製作方式

就一直很想親手去製作看看

而在畢業展的校內展開幕時會有茶會

有貴賓簽到的這一道程序

小粽就決定要製作小樹球簽名筆在開幕時使用>W<

因為一生一次的畢業展~

我想讓一開始就有讓人印象深刻的感覺!!!

(( 超自以為的XD ))

 

 

05.gif

 

 

小樹球簽名筆-2.jpg

 

小粽為了這次做了兩支簽名筆

因為想說開幕要有喜氣?!所以做了紅色和紫色

( 其實是剛好買到紅色和紫色的緞帶小花啦XD )

一開始先做紅色的

感覺底部保麗龍球白白的好怪

所以紫色的保麗龍球我就上了紅色當底色

( 因為手邊沒紫色只有紅色或藍色的麥克筆適用 )

 

小樹球簽名筆-3.jpg

 

很搞剛的簽名筆

一隻都做了超過5小時以上

室友很喜歡紫色的>W<

校長則是在開幕時把紅色的A走了...((挖哩...

開幕時有事來不及趕到感覺好可惜喔

我也想看校長把小紅樹球當麥克風的樣子阿Q口Q

( 喔~小紅~娘來不及見你最後一面阿... )

 

小樹球簽名筆-4.jpg

 

這一大袋都是小粽做的

開幕送貴賓用的禮物包裝

(內容物的鑰匙圈是請工廠做的)

做這花了好幾天時間

那時根本覺得我都像工廠了XD

 

 

 05.gif

 

 

畢業展終於落幕了

 

這幾年來謝謝大家照顧

尤其是照顧了我四年的室友小芬芬

這幾年來受到大家的幫助真不少阿

終於我要畢業了

感覺~~~走到這一步

回想過去四年的點點滴滴

一切都是重要的回憶阿

雖然歡笑的記憶裡參雜了許多淚水

但都走到這了感覺以前的爭吵都不重要了

我會珍惜最後相處的日子的

 

0093.gif

 

愛你們喔>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樹球 簽名筆
    全站熱搜

    粽兒x奇媽成長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