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話要說
忙碌的上班族粽粽兒~不定期開放現貨...BUT訂單的話可能還是得先說抱歉>A<...我會忙不過來...一樣暫停接單...

歸零章01.jpg

 

忙了快一整年

終於到了展出的時候了!!

屬於我們的畢業展

為了這畢業展裡送貴賓禮物的包裝

我刻了我們畢業展的LOGO章

 

4ba3541567176.gif  

歸零

是我們的主題

這字體是我們班同學設計的

別的地方都找不到喔>W<

很特別的字

 

另外我們畢業展主要有三個圖

這次我刻的是其中一個

 

""啟動""

 

歸零章02.jpg

 

每個人看到我刻這個時

都說為啥我挑了最難的來刻

其實這種亂七八糟的才是最好刻的XD

因為就是亂刻啦!!

 

 

歸零章03.jpg  

 

這就是貴賓禮物的包裝

裡面是我們做的小禮物

一個壓克力圓環的鑰匙圈>W<

( 改天再補圖OAO )

 

歸零章04.jpg  

 

我弄了好久的家庭代工紙盒((啥鬼

限量20個喔!!!

拿完就沒了XD

( 因為沒發完~我就A了一個回家 )

 

然而刻都刻了總不能只用在包裝吧

所以這兩個章的下場就是

放在櫃檯吸引人群囉XD

阿~就是給大家蓋個紀念嘛

 

歸零章05.jpg

 

不過下場就是

因為大受好評

所以大家要求刻其他兩個圖案=A=

這......我想申請材料補助口以嗎((掩面

顆顆~不過真的很高興大家喜歡

 

4ba3541567176.gif  

 

大家要來看我們的畢業展喔!!

畢業展相關資訊請看這篇↓↓↓

 

【活動】高師工設100級畢業展‧開跑囉!!!

 

來的時候別忘了來蓋個紀念章喔>W<

想要跟我要簽名也是可以啦~

((哪來的自我感覺良好阿XD誰要跟你要簽名阿~))

哈哈~~~重點是~~~快來看我們的展吧!!

笨呆=小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舞
  • 好漂亮喔
    這麼複雜的圖案
    小舞一定會刻到頭昏
  • Dear 小舞:

    呵呵~其實我當初刻時已經昏頭了...
    只要有人一叫我~轉個頭回來就不知道在刻哪了Q口Q

    笨呆=小粽 於 2011/05/02 01:41 回覆

  • 酷企鵝
  • 小粽很厲害!!!!鼓鼓掌~
    我也想蓋章~
  • Dear 酷企鵝:

    快來蓋快來蓋~
    我還可以簽個名阿((誰要阿XD

    笨呆=小粽 於 2011/05/02 01:42 回覆

  • MiWA.2
  • 當包裝很不錯呢!!
  • Dear MIWA:

    黑阿~意外不錯看!!!
    大家都問我綠色印台哪買的說XD
    說那樣裝飾很棒((聽得我心花怒放~灑花ing~~
    感覺一切都值得了Q口Q
    ((不過很多老一輩的人都不會開那紙盒~害我好囧

    笨呆=小粽 於 2011/05/02 01:43 回覆

  • 能量★花栗鼠
  • 好厲害 刻的好戲!!!
    耐力100000%分!!!!!!!!!!!
  • Dear 花栗鼠:

    呵呵~其實是亂刻的啦
    到最後跟圖畫的都不一樣了
    ((可見還是沒耐心刻成一模一樣XD

    笨呆=小粽 於 2011/06/08 14: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