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話要說
忙碌的上班族粽粽兒~不定期開放現貨...BUT訂單的話可能還是得先說抱歉>A<...我會忙不過來...一樣暫停接單...

紀錄旅行的腳步-01.jpg  

 

我們每到一個地方都是一趟旅行

這一系列印章是小粽有天回家的路上

坐在火車上寫本子時想到的

何不刻個紀錄我們足跡的印章呢?

(( 那天售票員北北說我很可愛耶~心情好好 ))

 

4ba3541567176.gif   

紀錄旅行的腳步-02.jpg  

( 尺寸:5CM*1.8CM )

車車旅行章

 

 

我最常出門的方式就是給親愛的老爸載了!!

燕巢←→草嶺

是我大學和家的距離

這段大學旅程即將要結束了

接下來是一段新的旅程~~~希望一切能順利

 

紀錄旅行的腳步-03.jpg  

 

(( 印台沒有沾到中間箭頭的用法 ))

可以在裡面寫去了哪些地方>W<

 

 

06.gif  

 

紀錄旅行的腳步-04.jpg  

=售出=

需要的話可在訂製

( 尺寸:2.5cm*1.8cm )

火車旅行章 

 

第二常搭的交通工具就是火車了

最愛的就是區間車((因為很便宜))

再來就是自強號((因為很快很舒服))

最討厭莒光了!!!

((因為沒有比區間快也沒有好坐到哪去))

呵呵~大家最喜歡哪一種勒?

 

是說~這章可以搭配車票一起收藏在手帳裡>W<

我自己挺喜歡的啦((搔頭

 

 

06.gif  

 

 

紀錄旅行的腳步-05.jpg  

=售出=

需要的話可在訂製

( 尺寸:3cm*2.5cm )

足跡旅行章

 

不管到哪~~~我們都要一步一步的去感受旅行

搭配小照片~又是一次值得回憶的旅程

每一步每一步都是回憶

不管是好是壞~每一趟旅程都會讓我們有所成長

 

紀錄旅行的腳步-06.jpg  

 

( ↑↑無箭頭版本↑↑ )

就算是小小的聚會

一樣也是很值得紀念的>W<

 

4ba3541567176.gif

 

刻這個章時

想起了好多回憶

設計這些章時~不免想到旅行中遇到的人們

討厭的強迫推銷的人

親切和藹的售票員北北等...

其實刻這章時~挺開心的^^

 

大家喜歡哪一個呢?

0093.gif  

笨呆=小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MiWA.2
  • 售票員杯杯說你好可愛呀:)
    真讓人心情開心哩!
    大學要畢業了真讓人期待又不安
    以後就不會在這樣做長途的火車了
  • Dear MIWA:

    對啊~那位售票員北北人真好
    害我一直覺得很不好意思((只能暗自偷笑XD

    哀~~~好快我們就又要畢業了喔...
    辛苦了你們每次都要坐長途車~~~
    或許以後還是有機會坐長途車啊~~~~~去玩XD

    笨呆=小粽 於 2011/03/30 11:15 回覆

  • 放輕布調∥CHU
  • 火車章 !! 讚 :)
    真的嘔 ?
    我們娜的莒光 有比區間快一點喇 因為中途不停兩站
  • Dear CHU:

    莒光快沒幾分鐘啊...
    它常常還常常"讓車"
    所以我覺得都差不多啦((掩面

    謝謝CHU~~~

    笨呆=小粽 於 2011/03/30 11:16 回覆

  • 張小寶的奶茶麻麻
  • 好久沒坐火車ㄌ耶...
    因為很怕坐錯方向...
    回南部都開車或坐高鐵...
    高鐵好像比較容易懂XD
  • Dear 奶茶麻麻:

    說到坐錯方向~
    我國中時曾經因為站錯月台~穿越軌道說XD
    ((那是沒人管理的超小火車站~上車才補票那種
    我沒坐過高鐵耶~很想坐坐看~只是好貴喔>"<

    笨呆=小粽 於 2011/03/31 01:11 回覆

  • 小蘭
  • 哇...小粽又出現了新的作品了
    三個小章都好可愛啊..而且超實用的

    等我.等我存夠了再來找小粽做新的可愛小章
  • Dear 小蘭:

    你好支持我喔((感動
    我喜歡實用的東西~~
    這樣也比較有靈感~也容易得到共鳴((掩面
    不過最近開始喜歡華麗的東西了XD
    但我還是以實用為主~~>w<

    笨呆=小粽 於 2011/03/31 01:18 回覆

  • PYLing
  • 都好可愛..
  • Dear PYLing:

    謝謝你>w<

    笨呆=小粽 於 2011/04/07 01: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