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片.jpg  

 

(( 先承認我網址打錯了Q口Q ))

因為小粽之前的名片章用到破破的了

所以小粽這次作電繪的版本

 

4bf6b89d3adca.gif

 

 

名片 (2).jpg

 

首先

是粽家熊仔和小粽一起

他們在說著"有問題就到這裡找小粽喔>W<"

不過阿~我剛剛才發現我網址少打了一個"e"

都已經寄出兩張了才發現QQ

所以之後每一張都要稍微加工一下((搔頭

呵呵~真是粗心大意阿我~

 

 

小粽.jpg  

( 上面是小粽說明時間才會出現的眼鏡仔粽 )

 

所以當附上一張簡易說明卡時

就會出現唷!!

因為之前發生過橡皮章的客人保存問題

所以附上一張不是很專業的的說明XD

 

名片 (1).jpg

 

只有簡單的使用說明

和交代一下普通水性印台的清潔方式

呵呵~很不專業吧XD

 

4bf6b89d3adca.gif

 

噗噗

雖然網址打錯有點扣分

不過我挺喜歡這名片的

((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

希望大家也喜歡

雖然很樸素簡單~但這才是小粽的風格阿((搔頭

 

035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粽兒x奇媽成長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