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gif

西低!!!

這次是小粽第一次玩布作唷!!!

大家一起來看看我的手逢功力多爛吧((咦

 

207.gif

 

上次再PTT上看到這一個廢棄CD改造成杯墊的教學文

就一直很想動手做做看~

工作狂的我~很快的又填了自己挖的坑

 

杯墊4.jpg

 

很可愛耶((老王賣瓜中~

不過因為我平常沒有再做布手作

所以沒有棉襯這東西

我用了淡色系的軟質不織布代替

雖說效果沒有棉襯好

但是我很滿意了~

 

杯墊1.jpg

 

可愛的小刺蝟~

一看到這一塊布我就買了!!!

這真的是太可愛了!!

不買對不起自己阿~

 

杯墊2.jpg

 

這一款我也很愛~

因為是簡單的風格

一塊素面的棉麻布+蕾絲

相信應該很多女生都愛吧((自以為又開始了

 

杯墊3.jpg

 

大家喜歡哪一種呢???

 

不動分隔線 (7).gif

 

要不是小粽我手邊只有兩片不要的CD

不然失心瘋的我已經準備了4份材料的說

不作完不善罷甘休

下次回家把我以前買的盜版CD拿來用好了XD

014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粽兒x奇媽成長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