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活動1.jpg

所以阿...

格子要來辦活動囉!!!

 

第一次辦活動耶~

好緊張喔

雖然不知道來參加的人會有多少

不過我還是準備了5樣小禮物喔!!

 

改名活動4.jpg

 

改名活動5.jpg

 

噗~真的是小禮物XD

當然不只囉!!

隨機會贈送一些羊毛氈小物或橡皮章

因為是看情況贈送的

所以當然是秘密囉

 

4ba3541567176.gif

 

重點來了!!

要怎麼參加呢??

 

改名活動2.jpg

 

活動日期到:8/31日唷!!

在留下你足跡的同時

小粽也希望大家能告訴我

" 大家是怎麼認識小粽或是怎麼來到小粽的格子的? "

" 大家喜歡小粽的哪一類作品 "

等...

 

讓小粽能多認識大家^^~

當然也可以選擇不回答沒有關係

 

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小粽的手作!!!

也希望大家能一起幫小粽宣傳這個活動

0168.gif

 

阿~還解釋為啥想改名好了...

因為

我想弄個淺顯易懂

可以代表我的名字兒~

跟小妹討論過後決定用中文的

之後就是變現在這樣啦!!

 

而且現在斗六的格子舖收起來了

小妹也去輔仁大學唸書了

所以現在小粽是孤軍奮戰!!!

不過小妹和老爸還是很支持就是了

雖然我要考國考

但是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希望大家也能繼續支持小粽

 

207.gif

 

活動結束好幾天了~

小粽來開獎囉!!!

 

首先~先準備抽獎工具OAO

大家看的出來我用什麼方式吧XD

畫了26條線~隨意在每一條裡加上5、6條橫槓

再用五種顏色的筆隨意勾選5個

抽獎1.jpg

 

哇~緊張時刻到了~

是誰中獎呢???

 

抽獎2.jpg

 

彎彎曲曲的5條線OAO

我應該沒有劃錯吧...

讓我們來仔細看看是哪五位幸運兒呢!!!

0140.gif

 

抽獎3.jpg

 

沒錯~就是這五位

0136.gif

讓我們恭喜

4-小熊、10-艾倫、12-周董、22-shiaun、26-四月熊

 

得獎的幸運兒請在這裡留下你們的資料唷^^~

待小粽準備好禮物寄出時會通知大家

10.gif

沒有被小粽抽到的朋友們別灰心

小粽以後還會再辦活動的((應該是啦XD

希望往後大家還是能多多支持小粽

 

改名活動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粽兒x奇媽成長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