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書拷貝.gif

 

一年有好幾個情人節

但牛郎織女能見面的只有七夕

((好口連))

今年七夕~也是我的對錶滿3歲的日子唷!!!

((阿~我又離題了))

 

鳥+花分隔線.gif

 

Valentine's Day.jpg  

 

小熊來幫我傳達心意囉

這次情人節

不意外的我還是自己一個人過

所以對我來說根本沒差= =

想送份禮物

但是最近好窮喔>"<

想見個面

可是電機系怎嚜能忙成這樣QAQ

接下來會是多久不見勒??

敬請期待XDD

 

Valentine's Day-2.jpg

 

總之~不管啦!!!

心意還是要傳達出去

就決定是傳情小熊幫我傳達心意了

(說真的我好喜歡這郵票章喔)

 

0356.gif

 

荒廢了好久的手作

我要來慢慢復出囉>///<

希望大家別忘了這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粽兒x奇媽成長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