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拷貝.png

An apple a day,

keep doctor away.

 

4ba3541567176.gif

 

一顆小小紅蘋果

在期末考之中...

難免要忙裡偷懶一下

((喔不~是忙裡偷閒))

 

除了當一月球迷以外

也要不忘本的來戳個毛氈

不過就是因為不太有空又想戳東西

前陣子生病的我

腦中閃過

一顆可愛的蘋果阿!!!

 

APPLE.jpg

 

可愛的小蘋果

只有一顆太單調了...

所以我多加了幾顆球球當裝飾

 

123.gif

 

可愛繽紛的小球球

讓小小蘋果不孤單

 

APPLE-2.jpg

 

加上背卡

這次開始試著用色鉛筆裝飾背卡

我喜歡這感覺

 

不動分隔線 (7).gif

 

期末考完了~

我終於可以回家了

媽~我好想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粽兒x奇媽成長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