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gif

 

想了好久終於買了

Miano 米亞諾手工抹醬

可是可是

我想買鳳梨的說ˊˋ

竟然還沒有

我非常的難過

0419.gif

 

話不多說

腸胃炎終於好了的我

來寫心得了!!!

 

206.gif

 

米亞諾手工抹醬開箱文.jpg

 

黑貓悄悄的將果醬送來了

打開了~

信封裡原來是收據((好周到喔))

 

米亞諾手工抹醬開箱文-3.jpg

 

仔細一瞧

上面都被MIA給侵略了

好可愛的貼紙和MIANO的貪吃小貓

 

米亞諾手工抹醬開箱文-2.jpg

 

米亞諾手工抹醬開箱文-4.jpg

 

是我的是我的

我最後買了絲綢牛奶和綠寶石奇異果

 

 

 

先來吃牛奶

 

米亞諾手工抹醬開箱文-5.jpg

 

甜甜的牛奶果然很合我的口味

室友都各咬一口大大稱讚

那種有點像煉乳又沒煉乳那麼甜的味道

實在是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越吃越餓阿!!!

 

米亞諾手工抹醬開箱文-6.jpg

 

綠寶石奇異果

好像是新產品耶!!!

雖然我還是很想要買鳳梨Q口Q

但是沒有鳳梨

只好來試試也蠻喜歡的奇異果

說真的

我真的很愛酸酸甜甜的水果耶!!!

 

這奇異果果醬時在酸甜的剛好!!

不會太酸~一點點的甜

下次我要試試把他泡成果汁

一定很棒!!!

 

0009.gif

 

寫完我又餓了

我明明是剛剛吃的= =

剩下的是早餐不能吃掉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粽兒x奇媽成長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