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咪包包點點名 - 交出你的包包來0093.gif

 

0136.gif

這次活動

很幸運的被小熊點到名了

不過

我的包包好無聊阿XDDD

個人認為我包包超乏味的=口=

不過竟然有人想知道

我就來分享一下我這乏味的包包吧XD

 

我的包包.jpg

 

前一陣子為了背法學書而去買了的包包

以前都是用破破的手提袋

太小了~放了一本書我就放不下錢包和筆袋

所以就去買了很基本款的後背包

他是說這是土耳其藍啦...

我也不是很清楚土耳其藍和其他藍有什麼差別

 

 

我的包包-1.jpg

 

我的包包上有兩位住戶

( 面對著包包來看的話 )

右邊裡面住了一個可愛的"滴哩哩"

CHU家的踩踩禮

CHU還有送我他們家的招牌兔兔

但是滴哩哩比較適合住在裡面

而且滴哩哩的表情好像再表達我的包包很重一樣

 

另外住在左邊後面的是碗豆先生

是與 mydear/M.的交換禮物

因為上面繡有我的Mini Zong

所以包包不用寫名字也知道是我的

(( 什麼白痴理論阿XDDD ))

 

 

我的包包-2.jpg

 

接下來要看看裡面有些什麼東西囉!!

(( 有沒有忽然覺得裡面好像很無聊阿 ))

 

 

我的包包-3.jpg

 

我要開始介紹囉!!

A. 我的 SE W810i 和髒髒的手機套

(( 本來手機套好像比較白...現在都變奇怪的顏色了 ))

 

B. 我隨身帶著的 A4 資料夾(盒?)

(( 是跟妹妹A來的~裡面很雜...有草圖有橡皮擦工具組?! ))

 

C. 好用的 GOZO錢包 & 小雪人吊飾

(( 是去年生日禮物...但是已經爛爛的了Q^Q ))

 

D. 被我塞的滿滿滿的筆袋

(( 這筆袋跟著我有點久了~很多東西都往裡面丟 ))

 

E. 空白日記本

(( 前一陣子才開始帶的...不過最近太忙沒什麼寫 ))

 

F. 宿舍磁卡+鑰匙 & 小包面紙

(( 出門忘了帶磁卡和鑰匙就完了阿!!! 這樣根本連門都出不去 ))

(( 面紙是因為小氣學校廁所不提供衛生紙 ))

 

G. 法學書+法學書專用筆記本

(( 每一本都又厚又重...逼不得已要買後背包阿!!! ))

 

206.gif

 

分享完了

有沒有人看到睡著阿

 

這樣的分享文不知道有沒有及格

 

 

點點名

就是我寫完也要點點名啦

想了好久

CHU小羊

就決定是你們了

0140.gif

 

大家一起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粽兒x奇媽成長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