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8.gif

 

親愛的媽咪

母親節快樂

207.gif

 

上星期因為忘了今年母親節特別早

所以已經回家過了

雖然媽媽有說這星期回家也沒關係

但是

我不想害妹妹要很早被丟在學校

不想讓爸爸中午沒睡覺就開車

所以我很任性的決定沒有要回家

希望媽媽能體諒

 

0419.gif

 

因為我還沒有開始賺錢

沒有打工也沒有家教

只有小小的格子目前也虧錢

所以不想花爸媽太多錢送他們禮物

這樣感覺會變成他們自己買給自己的

所以

想了很久

還是親手做一份禮物好了

母親節禮物-1.jpg

親愛的媽咪

可愛的條紋小熊來替我送禮了

母親節禮物-3.jpg

小小的一束花

代表我對您的心意

(( 我已經幫你想好了~請你放在床頭裝飾別亂放好嗎 ))

 

小小的襪娃小熊

代替我在家裡陪你

(( 所以這隻娃娃是陪你的喔~別環我Q^Q ))

母親節禮物-4.jpg

六朵玫瑰花

代表的意義有"順心如意"

希望媽媽能事事順心

母親節禮物-6.jpg

總算在今天寄出了

希望郵差北北能讓他安全到家!!!

0036.gif

(( 小熊要保護好小花喔!! ))

 

218.gif

 

大家要多找機會陪陪爸媽唷!!!

一年一度母親節

希望全天下的媽咪們

0012.gif 母親節快樂0012.gif

 

 

 

另外謝謝大家

上專欄囉!!

專欄-禮物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粽兒x奇媽成長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