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膠帶章.jpg  

我也要紙膠帶章啦QAQ

但是我拖了久才生出來...

而且還只有簡單的基本款

我沒有MIA和Page一樣厲害

所以我用基本款就好啦XDD

不動分隔線 (7).gif

接下來要用在什麼地方好勒0.0

我有小芬芬送我的APH系列書籤...

但我都捨不得用

所以一直掛在我在大創買的軟木墊木版上

可是我覺得法學厚厚一大本

還有3.4.5.6....很多很多本=口=

很需要的說

所以阿~

!!摪摪!!

紙膠帶章-1.jpg

這就是要拿來放在我法學書裡的書籤們!!

在悶悶的法學書中~

有這些傲嬌小動物們陪我

太治癒了啦!!

0009.gif 

紙膠帶章-2.jpg

小兔子For you系列

黃色好不明顯喔...

綠色印台筆水太多了不好用>"<

 

紙膠帶章-3.jpg

小熊系列

斜條紋被我刻的歪歪斜斜

雪花章還差點被我弄壞...

真是一波三折啊...

不動分隔線 (10).gif  

 

下一次我要刻地址章

我也要刻的很漂亮啦QAQ

不然都像狗啃的

( 好想換一把新的刀喔~感覺刀的問題很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粽兒x奇媽成長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