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動分隔線 (11).gif

不務正業的我又來了

(正業→唸書+羊毛氈...)

(如果有人喜歡~我也考慮印章當副業)

 

粗眉小動物-4.jpg

↑粗眉小動物章

( 傲嬌小兔禮物章 + 粗眉小熊手作章 )

自從看了APH(國擬人漫畫)之後

我超愛的香/港是粗眉毛

我就愛上了每隻小動物加上一點粗眉毛

沒想到好可愛耶

 

一直很想要一個手作章~

所以小熊手作章就出現囉^^

小兔禮物章有一種

(小兔:我...我絕對不是特地送的喔!!是剛好有才給你的...)

傲嬌小兔阿!!!有英/國的FU

 

(以上都是國擬人漫畫看太多啦...我是阿宅)

 

0007.gif

 

粗眉小動物-5.jpg

↑小貓毛線球章

想要寫給誰呢???

小貓咪玩毛線球之餘來幫你傳遞訊息

在刻毛線球時...

我刻的眼睛都快瞎了

忽然覺得自作孽~

不過發現圖案好小也不錯刻耶XD

都是輕輕劃一下就好

不用出什麼力的感覺~

不過還是很容易壞啦XD

 

大集合~↓

粗眉小動物-1.jpg

不動分隔線 (7).gif

 

以上如果有喜歡的歡迎來信或留言唷!!

最近真的越來越喜歡橡皮章了XD

 

上個月格子生意不好QAQ

希望我的羊毛氈生意越來越好

這樣我媽才不會阻止我玩手作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粽兒x奇媽成長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