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CHU-1.jpg 

那天很開心~收到了禮物

是CHU家的40萬人次踩踩禮

0086.gif 

 

開箱-CHU-3.jpg 開箱-CHU-4.jpg 開箱-CHU-4-1.jpg

蓋了好多很可愛的章

可惜店章被掛號的標籤貼到了

(不過那小木馬章好像看過耶0.0)

  開箱-CHU-6.jpg

我很喜歡附加的手作禮小卡

上面還有我的名子耶^^

一整個就是可愛到爆~~

(看完這個我的下一個章就想刻"手作"章)

一整個就是很想拿來當書籤用!!

不過就是很捨不得

話說~大張的卡片上也有滿滿的手作章

害我整個心花怒放

(因為我拍謝~所以我就沒有把那張寫得滿滿的卡片PO出來)

開箱-CHU-8.jpg 

將將~

內容物登場~~

是CHU家的招牌兔子還有滴哩哩

(沒想到裡面有兩個耶~大灑花)

而且剛好都是我喜歡的色系

超可愛-愛不釋手~

話說那隻滴哩哩皺眉讓我好想一直戳她XD

我同學還說很像鼻孔=口=

開箱-CHU-9.jpg 

兔子後面還有布標

小卡背面有網址耶~

一整個就是很用心

不動分隔線 (10).gif 

這次CHU家的踩踩我期待很久~

不過好像是因為在無名所以參加的人沒有很多

不過我剛好踩到40萬~

所以我很開心!!

等到我人氣較高了也要來辦XD

(迷之音:還久勒啦XD)

 

下次一起交換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粽兒x奇媽成長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