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動分隔線 (8).gif       

在PTT手作板上面

看到了一樣是手作人的麥迪爾需要幫忙

本來想說我對橡皮章而言是新手

所以沒想到要幫忙

不過在之後知道沒人幫忙時

我覺得我可以幫他設計名片章不過我是新手

但是他說不介意我是新手

所以很快的~我就開始動手設計了!!!

 

不動分隔線 (1).gif   

 

印章-交換名片.jpg  

這就是我們最後的定案~

簡單大方~

上面又有網誌裡很代表性的相機與碗豆...

大大的M是一個特色唷~~

印章-交換名片-2.jpg  

修過幾次後蓋到木頭上

發現還是沒有很好>"<

所以之後的是比木頭上好一點的

很高興他也喜歡!!

因為我也很喜歡唷~

 

不動分隔線 (9).gif 

 

幫人家設計名片很好玩^^

我也期待我們所約定好的~碗豆先生唷!!!

 

 

一起加油吧!!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粽兒x奇媽成長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