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69.jpg   

呀齁~~~好喜歡這片寧靜大海

她將我的心帶回平靜...

喜歡這似乎能包容一切的大海!

 

不動分隔線 (2).gif

 

忙碌~似乎帶來的一切煩躁

很多事情似乎都變了...

只要一忙~很多事情好像都變的不再開心了

當初那份心情呢?

似乎在別人身上看見了...

而自己的那份心情在哪呢??

這一切不知道會如何下去

我只知道自己要慢慢冷靜去沉澱

或許

這份心情一直都在

而我只是因為忙碌而去遮掩了他

我 (5).JPG

我又開始喜歡這張了

這張當時的心境是等待與找尋

慢慢來吧

找回當初的初衷~

 

不動分隔線.gif

 

相信可以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粽兒x奇媽成長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