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章-7.jpg

很能代表我的"小粽"人物豋場~

 

不動分隔線 (7).gif

 

 

這是我從國中用到現在的屬於我的人物...

因為小粽有話想說

所以用雲朵來傳達小粽的話!!!

 

不動分隔線 (2).gif

 

這次訂單是一位老同學

又加上是一位很NICE的牡羊女孩

生日快到之餘

小粽附上一張生日卡書籤

生日小卡.jpg

祝她生日快樂

很高興他成了我第一個訂單客人

讓我感到了份外開心

 

0009.gif  

 

希望越來越多人喜歡我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粽兒x奇媽成長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