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每一年
妳都會很開心的準備褒忠的"吃飯擔"
就算我們沒去找妳
妳也是會很開心的作著你的油飯~
很開心的拿到活動會場
很開心的看著參加活動的人大包小包的帶回去...

今年
妳沒有去了
也不會再去了~
回褒忠也不會再看到你笑笑的迎接我們
問我們要不要吃水果
要不要一起去唱卡拉OK
要不要去馬鳴山
要不要回來吃"吃飯擔"

除夕那天早上
我夢到妳了...
當時的妳生病了...
難道~在天堂也會生病嗎?
如果是...也太殘忍了!!!
現在病好點了嗎?
我真的希望你現在過的很好~
至少下次出生~希望有金湯匙可以給你含~

媽媽說~她真的很想妳~
為什麼妳很少到夢中來看看她?
妳有空去看看她好不好...
她夢到妳他一定會很開心~
每次我跟媽媽說我夢到妳~
她就會問我妳跟我說了什麼...
有沒有叫我要乖乖的...
我知道她對你的思念一定比我多好幾百倍~

有一天...
她看著手機裡妳的電話~
問我~該不該刪??
她說打回去也沒用了...
我說~就留著吧...
留著也沒關係吧...


外婆~你現在好嗎?
天堂好玩嗎?
我寫的網誌你看的到嗎?
我如果寫信燒給妳~你會收到嗎?

可以~多去看媽媽嗎?
她會很開心的~

我們真的很愛妳...

未來~我還可以在當你孫子嗎??
我真的~好喜歡你好喜歡妳...

永遠~你都會再我們心中有一個位置~

最後~要謝謝妳!!!       你想我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粽兒x奇媽成長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