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開心的

有不開心的

所以 這是詭異聖誕XD





很開心

你好多了

很開心

昨天晚會我好正

很開心

有其他很開心的事







很不開心

那一篇無聊的文章

很不開心

既然有人在看完文章後打來我們寢問

很不開心

我覺得不是女生

很不開心

因為那個沒種的人所以朋友被懷疑

很不開心

我也想相信不是我們班的 但就是我們班的

很不開心

我只是想幫朋友找出誰害她被懷疑

很不開心

因為我覺得一定有人知道是誰

很不開心

100級都不100級了










我只是說出大家想說的

如果說我說的有錯

那你們呢

如果你們被懷疑討厭就不會這麼認為















沒種的人

還我100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粽兒x奇媽成長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